Irene

摸了摸了

脑洞小段子

主播源×家主藏

正文:

“武神”的直播间炸了。
原因无他,直播时秀恩爱被水友疯狂刷屏,看着主播名字下面明晃晃的“单身多年”字样,水友们狠狠地打着自己脸,并把弹幕和礼物甩在主播脸上。

紧接着有人爆料了“武神”的真身,并挖出了他在签约“守望先锋”直播平台之前的一段录播。

那时候他是岛田企业名下一家直播平台的顶梁柱,在某个平淡无奇,特别适合家里蹲的晚上直播小号到十点,水友们盯着屏幕上左右横跳弹无虚发的主人公打出“666”“强,无敌”“人形外挂,最为致命”的字样,直到有人弹出“大大身后有个人影!!!”的弹幕,水友们集体抬头望向左上角,源氏身后那人已经把手搭在了他肩头,手指有意无意地抚上源氏露在领口的一小块肌肤,水友们还没来得及吐槽这个色情到炸的动作,源氏就把游戏快速切到了主菜单页面,反握住对方的手还顺势亲了一口,含情脉脉地说让男人先回屋,他打完这一局就睡,对方冷哼出声,显然不相信源氏的话,源氏不急反笑,配上他标致的脸,看得人心都化了。显然对方也吃他这一套,不再反驳,摸了摸他的脸乖乖地去睡了,剩下源氏一个人坐在摄像头前,眼睛亮得吓人,脸上挂着痞笑,完全没了男人面前乖巧的模样。“今天早点结束直播,”源氏再次点开游戏前往竞技场大开杀戒,敌人的哀嚎声里他愉悦地补刀,在飘过“有情人终成兄弟”的排状弹幕中达成三杀,“有人等着我呢。”

后来水友们都说源氏加成了“恩爱”buff,以此达到敌人和水友的“团灭”效果,具体表现为对方怒骂开挂,直播间炸成一片烟花,最后不堪弹幕重负紧急关闭。

反观现在,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

评论(6)
热度(61)
©Irene | Powered by LOFTER